尼子牌卑微写手

咱是
周更达人『周六周天才有时间』
爱写废话『前言后言』
文笔极渣『不接受批评』
不接受任何对家粮『咱是真的雷』

FNAF同人 Whitetip Clove 拾贰

   〔11:20PM〕


   〔Foxy家〕


   “Mangle,今天玩的怎样?”


   “嘛,还不错,那群家伙挺有意思的,感觉以后都会和他们扯在一起呢。”


   “说不定会和我们一样呢?”


   “如果真发展成这样……不是很有意思吗?”


   “哈哈,就知道你会这样说,怎样,要住在这里吗?老爸.老妈已经打过电话了哦。”


   “老哥你还不了解我吗?”


    〔Bonnie家〕


   “TB,你今天觉得怎样,和那群孩子合得来吗?”


    “我今天很开心哦,哥哥不用担心我的。”


    “周末N.M.Bonnie表哥想让我们去玩,要去吗?”


   “是去表哥的NIGHTMARE保安公司吗?我没去过呢。不过,不会打扰到他们吗?”


   “不会哦,倒是表哥说好久没吃你做的甜点,想再尝一尝,你不会拒绝的,对吧?”


   “当然不会,我这就去做!”


   就看到一道蓝色的闪电疾飞进厨房,里面传出厨具碰撞的叮当声。


   “哎,这孩子。”


   〔Chica家〕


   “是吗?果然和Bonnie说的一样,他弟弟很厉害啊,哈哈。”


   “是啊…对各种材料的量的控制,比姐姐你还精准呢!”


   “这样的话,我就完全放心了呢。以后你想做什么,就让那孩子教你吧。”


   “姐姐,我已经不小了,不要再揉我的头了。”


   “呦~还会害羞了。”


   〔Freddy家〕


   “这样啊,看来你们可以成为很好的伙伴。”


   “嗯,Mangle虽然有点大大咧咧,但她很关心朋友,是个可交的好友(Mangle:啊啾);TB在厨艺上能帮到TC,还能和任何人打好关系,是不可或缺的挚友(TB:啊欠);Puppet这个AI视线自始至终都在TB身上,虽然能聊上几句…但,我看不透他,不知道能不能交(Puppet:鼻子好痒…)。”(至于那两个幽灵…算了。)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