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子牌卑微写手

咱是
周更达人『周六周天才有时间』
爱写废话『前言后言』
文笔极渣『不接受批评』
不接受任何对家粮『咱是真的雷』

FNAF同人 Whitetip Clove 拾

  〔PG家〕


    “Mike,你打算以后做什么?”


   “或许…我可以尝试下你的工作。”


   “呵,你这家伙……看你失业的份上,饶你一次。”


   “那群小家伙去哪了?没有他们闹来闹去很不习惯呢。”


    “别忘了今天可不是周末,孩子们都要上学呢。”


    PG走到厨房,用餐盘端出两瓶酒和一些菜。


    “不说这些了,孩子都不在,陪我喝一顿吧。至于你说的来我这工作,没问题,我们可以每周轮流干,也算是为我减轻负担了。”


    “好啊,学长。还有,我可比你年轻十岁,不要被我放倒了,这可是整整一瓶白酒,干杯!”


    “干杯!”




     〔披萨店〕


   Freddy:“大家相处的怎样?”


   TF:“很好,哥哥,你们不用担心。”


   TB:“各位辛苦了,你们马上就休息了,对吗?”


   Foxy:“对,小家伙,还有一个小时。”


   Bonnie:“TB,你又去送点心了?”


   TB:“嗯,大家现在都过得不错呢。”


   TB看了半天没有发现SF.SB,便去找TF。


  “TF,SF和SB呢?一直没见到他们。”


  “他们说在这里太无聊了,回去了。”


   “呼-那就好,我以为他们又乱跑了呢。”


   “(小声)你怎么知道他们这次不会乱跑?”


   这句话并没有人听到。




 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