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子牌卑微写手

咱是
周更达人『周六周天才有时间』
爱写废话『前言后言』
文笔极渣『不接受批评』
不接受任何对家粮『咱是真的雷』

FNAF同人 Whitetip Clove拾肆

 〔几天后 7:20AM〕 


  〔NIGHTMARE保安公司   办公室〕 


   N.M.Puppet:“你的两个表弟快来了吧,不去接一下吗?”


   N.M.Bonnie:“我和他们说了,他们能自己进来的。”


    这时几个AI进入了办公室。


    Mightmare:“去接一下吧。”


   N.M.Fezbear:“不管怎样都是亲戚,别怠慢了。”


   N.M.Freddy :“N.M.Puppet,你弟弟也快来了吧。”


   N.M.Chica:“还是去接一下比较好哦。”


   Plushtrap:“说句你们不爱听的,还记得我们第一次来报道却因为在这栋大楼迷路而一同迟到,扣掉了第一笔工资吗?”


   “………mmp。”×4


   〔门口〕


   TB:“哇(⊙o⊙)哇,就是这里吗?好大啊。”


   Bonnie:“是啊,这里有720km²呢,不管怎样,这里也有整整两百年历史了呢。”


   Puppet:…(要说些什么)……


   TB:“是吗?哥哥你们都好厉害,有自己工作的地方,我…”


    Bonnie:“不用羡慕我和N.M.Bonnie表哥,你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工作的。”


    Puppet:……(果然要说些什么,让TB注意到我)……


    TB:“嗯!(忽然感知到)哎?!Puppet,你怎么在这?还有,什么时候站在我后面的?我都没发现。”


   Puppet:“那,那个……”


   TB:“怎么了?哎?你的腮红好像颜色加深了。”


   Puppet第一次这么近的距离观察TB的脸,顿时脑袋一懵,幸福的…晕了过去。


   TB:“Puppet?你怎么一晃一晃的,哎?脸全红了!等等!不要向我这边倒啊。”


   Bonnie:哎?原来是个纯情小男生吗?可惜TB是个感情白痴,喜欢他的孩子会很累呢。


   “啊呀!”


    Bonnie/NM四只:什么声音?


   只见晕倒的Puppet压倒在了TB身上,姿势,呃…自己脑补去。


   TB:“唔,头好痛。哎?Puppet你醒了,好点了吗?等,等等,至少从我身上起来再晕啊!(发现大家) 那个,能帮我一下吗?”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