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子牌卑微写手

咱是
周更达人『周六周天才有时间』
爱写废话『前言后言』
文笔极渣『不接受批评』
不接受任何对家粮『咱是真的雷』

FNAF同人 Whitetip Clove 拾叁

   〔Puppet家〕 


    Puppet在自己房间的书桌前坐着发呆。


    这时,一个和Puppet长的很像的AI推门进来了。


    N.M.Puppet:“弟弟,发生什么事了,魂不守舍的。”


   “哥哥,我…好像恋爱了…”


   “是嘛,是怎样的女孩子?”


   “是…男孩子,他很可爱。”


   “……Puppet你说什么?”


   “他很可爱,他叫……”


   “等等,'他’?男的?!”


    用双手抓住Puppet的肩膀就一阵猛烈摇晃。


   “老弟,你什么时候成为同性恋的,明明你以前暗恋的都是女孩子啊,快点告诉我啊。”


   “老哥!(挣脱)我不是同性恋!(N.M.Puppet:呼那就好。)只是,他是男孩子,我…不想离开他。”


   N.M.Puppet深知弟弟Puppet下了决定就不会改变,也只好接受了。


   “说吧,他叫什么,住在哪,家里有什么人?”


   “他叫TB,住哪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他有个哥哥叫Bonnie,是紫色的,他是蓝色的,有腮红,还有…”


   (N.M.Puppet:等等,TB,Bonnie!不会吧…)


   “(鼻子好痒)啊切!”(TF的锅)


   “你看,着凉了吧?快去睡觉,周末来我公司玩吧。”


   “嗯,哥哥晚安。”


   “晚安。”


    为弟弟盖上被子,N.M.Puppet便轻轻离开了房间。


    “记得N.M.Bonnie说过他的两个表弟会来保安公司……到时候看看吧,如果真是他提到过的那两个小家伙,也就不用担心了。”






 

评论

热度(1)